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發現被心智控制著

第一次發現心智正在嚇唬著我



是去北斗看老街立面改造的時候遇到董妹的女老闆,



她跟她先生剛從黃聲遠老師的事務所回到田尾



她說她就是喜歡做這些事情,



她說,我回圳寮做事很好!









這天晚上,我在凌晨四點多嚇醒,



“我其實並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回圳寮做事“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要幹嘛?!“



“我是不是個廢物“



“我是不是個爛人“



“都是主任害的“(這...這又是主任?!)







其實,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要幹嘛,很慌張!



然後就在半夜鑽牛角尖,自己嚇自己



嚇到後來,覺得自己一直在煩惱一些可能也不一定會實現的事情



寫這些沒有的事情!自己嚇自己幹嘛?!



接著就想到“末代武士“的台詞:No mind



然後,就睡著了







2011/9/26 FB上狀態:



where am i ?

半夜嚇醒,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我想要丟掉自己

丟掉我的思緒

丟掉我的mind



(The End)







其實,什麼時候的問題是要繼續深入的去追問,什麼問題又是鑽牛角尖其實自己都知道



問問題問到很煩、很害怕的時候,要想想是不是把問題模糊焦點了



“我以後要幹嘛?!“ 這問題是很好的,可以繼續追問



而 “ 我是不是很沒用 “ 這種東西就是多餘的,



慢慢去思考吧!



別被那些不存在的東西牽著你的鼻子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