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新的階段

遇到這麼大的痛苦的時候



常常會回頭看看以前是為什麼開心的



翻了翻以前的照片,笑的真燦爛



那時候,我還深深相信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要回去嗎?



回到那時候的快樂?



當我這樣問的時候,



我知道,即便是我現在很不快樂,在某方面卻已經超越那時候的自己了,



就算回到那時候我也沒辦法滿足的微笑了



我的人生,給了我另一個作業,得去完成它才行



我感謝那時候笑的燦爛的自己,我會記得那時候單純的幸福







我越來越複雜了,日子過的很痛苦



這又是一個改變的開始



目前正努力的不讓自我控制我的行動



這幾天“她“仍然停留在那次復評的事件中,變得好大好大

(也許有一天,我會坦承的跟老師訴說我看待這件事情的偏激角度)

(因為不管別人認為這件事情是幼稚或是怎麼樣,他們真的把我傷得很重)



我哭得更多了,讓身體好累好累,心也好累好累



但我相信這是剛開始都會遇到的過程



在記憶裡,我或許是膽小了些,但對想做的事情還算是一個有決心跟毅力的人



必定得走過去才行



走過去會變好嗎?



我不知道







也許我是相信老師的吧!



也許是值得奮力一搏的吧!







"In Sigur Ros in general there's not much planning.



so they taught us a lot on how to do things



without speaking or planning just do."

(Heim影片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6joUolSPR0/ )







老師說,我都不去做



so,該是下定決心去身體力行的時候了



除了不去理會思緒的擾動(he sad,只要看著她就好了,“看著她“、看著她耍脾氣、鬧彆扭,就這樣)之外



也許該專注的培養新的習慣,就是專注於當下、專心聆聽周遭所有的聲音



至於未來想做什麼(人生的追求)? 就先把這些功課做完了,再繼續問吧!







Just 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