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隨風去吧!

還沒看清楚自己的時候,



遇到很多不如預期的事情,



就會自暴自棄,



覺得世界上每個人都欠你一百萬



覺得所有的不如意都是別人害的.....



“既然這樣,我就變壞!“



“我就吸毒“



“我就去放火燒了這該死的地方、這該死的人類“



找了一些連自己也不相信的東西來看、來相信



難過到哭了







2011/10/14(五)



FB上的狀態(自己都不相信的鳥世界):



『 借了喬治.歐威爾的《1984》.....

那一年的世界由俗稱“真理部“的機關控制著,

所謂的“真理部“,

其實是個可以隨意篡改訊息、歷史、任何資料的部門,

就像你上goxgle或yaxoo搜尋,上面琳琅滿目的資料其實都受人控制

圖書館的書籍內容也被嚴密的控制著

事實上它就是一個充滿“謊言“的部門.....



也許這跟現實社會並沒有相差太多.....



甚至比真實社會還真實



.........................................................



但這不是我現在想花時間去鑽牛角尖的事情



我想去 最想去的地方..... 』



(The End)







怨歎這個世界、怨歎機八主任,



不過是害了自己罷了



不怨歎機八主任,又真的是太不爽



寫了一封憤怒的信給機八主任,



他說:要溝通嗎?



有一個AQ說:跟這個人敞開心溝通,沒有一次是不受傷的,誰知道這次他要拿什麼東西桶你一刀阿!



有一個AQ說:叫他道歉!



有一個AQ說:沒意見



還有一個AQ說:這次換你去桶他幾刀吧!



說時遲、哪時快,又一個AQ跑出來說:Hey ! 老師說“看著他們就好“!



所以,有一個AQ就跑出來啦,她正在想像一群吵吵鬧鬧的AQ,想像自己沈靜的看著她們



一個AQ說:是不是又在鑽牛角尖了?!



又一個說:幹嘛這麼複雜!聽聽志寧的歌吧!







然後,我開始呼吸,然後拍拍我的心說 “ hey ! 就這樣吧!“



“很誠實的去看看你自己“



What do you want?!



你想要人家的讚美?!你想要第一名?!What do you want ? !



把這些包裝成 “老師們不尊重human rights ? !"



如果這本來就不是你要的,那麼你也就不用那麼在意它了,Just let it go



隨風去吧!


















1 則留言:

  1. 2011/10/14(五)FB上的另一個狀態:



    孟小冬說“有什麼話就痛痛快快的說“



    志寧說他不要“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也許像星星)



    畢業之後,無論事就業或研究所

    我們覺得這社會不講真話

    我們努力的跟他拉扯著,抵抗這可怕的社會化

    直到有一天,莫名其妙自己也變成沈默的一群



    總會有辦法的吧........是嗎?!



    我們一起去 最想去的地方 吧!

    (The End)



    講了一些這個世界負我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