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小品-散步有感

之一:

有本書叫《天生是老鷹就別甘願當小雞》

那如果天生是小雞呢?!何必逼著大家都當老鷹?!



之二:

戀愛

理性談論的時候可以說,

男朋友或女朋友一定要是自己的好朋友,

我也覺得很對、很對、非常對!

誰知道,

⋯⋯有時候愛情的出現,

就像是樹上的一顆蘋果掉下來剛好打中你

你就戀愛了

沒甚麼道理不道理的

還有啊,

我的好朋友剛好不是我愛的人,

我剛好也不是我的好朋友喜歡的人啊!

能怪誰?!



2012.11.20(二) 散步症候群



回應─

王贊智:資本主義要大家都要當老鷹,現代思想受它影響太深。期待今年12/21有沒有機會改變吧。



郭信弦:我是白路詩,白路師來啦!!!白路詩要去洗澡了>>>



周禮塘:

之一、天生是小雞就...生一窩小小雞然後對抗老鷹(我比較喜歡深山竹雞)

之二、會喜歡什麼人通常有跡可循,只是那並不容易直接意識到,比起樹上的蘋果正好打中你,

比較像是你正好順手接住朝你飛來的球。

之三、白鷺鷥是保育類(遠目)



王贊智:那些跟在耕耘機後面搖頭晃腦的大鳥是保育類!?



陳宇姮:周禮塘小博士時間!!



周禮塘:耕耘機後面的大多是牛背鷺,也有一些小白鷺,

印象中和喜鵲一樣曾因為模樣討喜而保育(喜鵲是外來種),

現在有在保育的白鷺鷥應該只剩下唐白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