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認識世界的方式 與成河

還想用更多的方式認識世界....

直排輪、攀岩、吉他、烏克麗麗、我的手作、攝影、模型....

(以及更多我想像不到的方式)



目前正在嘗試呈現我的世界

而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阿XD



2012.11.15(四)家



NoNO: 什麼樣的手作跟模型呢@@



AQ:手作唷

先做我自己喜歡的小東西啊!

例如說:筆記本、月曆...(我自己喜歡的)

開始做一些東西的時候,

發現很多細節都沒考慮到,所以常出小包XD



然後看到很多東西都覺得可以自己動手做

像是皮革包呀!(目前只是自己在亂想)

我開始會去看這些東西是怎麼做的,

甚麼材料、甚麼質感,效果如何...等等

想想看自己怎麼動手做

(有時候會想到不想睡覺)



模型喔!

是我亂舉例啦~

很久沒做(建築)模型,

去槍模的時候發現自己非常興奮、開心

我喜歡做模型

(只要不是為了討好別人)



我想,

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吧!

做出來的東西,

自己可以開心一整天,

但是不一定要讓別人看見....



或許別人看來很無趣

重點是我樂在其中

真的很開心



ps.我還記得你為你家的貓做的家喔!

對我來說那也是一種..."開心的OX"(不知道該用甚麼詞)



2012.11.15(四)







註:寫這篇是因為看著鄭成河彈琴

(當時是聽他彈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覺得很感動

那是一個用手指Fingur style出來的世界

真棒!



我也想遇到屬於我的



註:手作,對我來說好像用手作東西都算吧!

像是下廚、修理東西等等



補充於2012.11.26(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