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山德斯上校與「打開來走出去」這種感覺的人〉

〈山德斯上校與「打開來走出去」這種感覺的人〉

我有時候會遇見一些人....

在某些情況之下,也許有些人會遇見,
優雅端莊有氣質的大姊,
或者,帥氣可愛的大叔....
不然的話,可能是有錢人家的繼承者們...

以我的狀況來說...

大概就是山德斯上校,或是邦迪亞上校這樣的人...

雖然不會突然從天上掉下一桶肯德基,
也可能不會突然有一天從哪裡有人開著火車突然出現。

但總之,他們會跟我講一些,平常人不太跟我講的事。

偶爾,我會根據他們留下的線索,去找尋某些"   "。
要說我跟別人有甚麼不同,大概是我偶爾相信這些線索,並且去尋找些"   "吧。

.................................................................

吃完晚餐,一面喝著熱普洱茶,
一面閱讀"『《1Q84》之後~』的訪談"

從「先驅」與奧姆真理教的「封閉的迴路」,
再講到青豆(以及其他人,但我最在意的是青豆),
以及"現在有甚麼正在「強制」著我們"...

要說我跟別人有甚麼不同,
像是奇怪或特別的地方....

我想那應該也是擁有了一些,想「打開來走出去」的什麼吧!

雖然「那有時候會引起激烈的憤怒,她在自己的確信下犯下連續殺人事件。」

2013.10.11(五)11:43pm 家

"『《1Q84》之後~』的訪談" p21~p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