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0%的熱情與純粹

在很筆直的走廊遇見了老師,
那也只能打招呼了(笑)

打個招呼之後,
又想說稍微聊一下,

老師說:要不要買個咖啡聊一下

所以就買了咖啡,
咖啡才買上來,
老師就又很突然的要去開會了

...............................................

在系辦遇到幾個老學弟,
也不管原本的行程,
就聊起來了,

大三、碩士....
說了一大堆要做作業

我分心的想到大三的自己,
即便是聽到他們的作業這麼多、設計有多趕,
一想到自己的大三,那時候也堆積如山做不完的一堆事

以及那時候200%的熱情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幸福

我想,那時候的喜愛,還是保有某種程度的純粹吧!

但是,也是在這樣一步一步走下來的時候,
讓我了解了,

我其實一直都不是體制內的人

...............................................

行程彈性調整之後,
約了朋友吃晚飯,

聊了很久XD

晚安

2013.10.30(三) 11:22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